查看: 1096|回复: 0

[网赚项目] 找项目的方法 100000个必赚项目唾手可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7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jpg


这个世界太大了,普通人的一生何其短暂,皓首穷经,也只能精通一两门技能。

在一秒钟内看到事物本质的人,和花半辈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质的人,自然是不一样的命运。

一、项目的本质

从多年前到今天,哥收到网友最多的问题是,有什么好项目?

打开百度,随便搜索,会看到数以万计的创业项目,各类网赚论坛甚至能做到每天发布几十个项目,每隔一阵必然会出现个很流行的项目,甚至你的朋友圈都在讨论这个项目。

对小白来说,每个项目都是新鲜的,投入大量的精力和热情,但结局向来很惨。

小白认真思考后,得出一个结论,是因为没大神带,所以自己才这么惨。

上古愚夫思考:天为什么刮风下雨,得出了雷公电母,风神雨神的结论。

这么一对比,这两类生物确实蛮像的。

项目的本质是什么?

帮淘宝店主卖东西 + 引流 = 淘宝客项目;

帮开发者推广软件 + 引流 = CPA项目;

找些产品在微信卖 + 引流 = 微商项目;

找些产品在闲鱼卖 + 引流 = 闲鱼项目;

卖避孕套 + 引流 = 卖避孕套项目;

运营公众号 + 引流 = 自媒体项目;

在抖音卖货 + 引流 = 抖音带货项目;

卖二手手机 + 引流 = 二手手机项目... ...

产品是价值的载体,通过引流获客,卖给他人赚取差价。

所谓找项目,就是找个价值的载体,同时想明白客户是哪些人,客户在哪里。

价值的载体可以是具体的产品,也可以是虚无的精神寄托。

价值千变万化,因此项目是无限的。如果要衡量一个项目是否值得做,就看价值载体是否恒定长远,用收益减去获客成本后 能否满足自己的对收益期望。

何为引流?让别人看到你的广告,加你为好友,找你买货。

引流形式,按常规思路可分为:付费流量、免费流量。

付费流量,花钱打广告,只要计算好投产比,就可以批量化操作,适合大团队。

免费流量,百度贴吧发帖、抖音拍视频、探探引色流...

免费流量,适合萌新,付费流量,才是主流。

但严格来说,根本没有免费流量,键盘会磨损,电脑会老化,发帖、拍视频 都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这些以往被忽视的隐性成本其实都是支出。

衡量一个项目能不能做,就看投广告后,还能否赚钱,如果投广告后,项目不赚钱,趁早放弃。

二、找项目

我们的眼睛就是我们的监狱,而目光所及之处就是监狱的围墙。——尼采

平时上下电梯时,有刻意看过电梯广告没?

刷抖音时,看到商家投放的DOU+付费广告,有没有点进去看看?

平时点外卖的时候,有琢磨过哪些店生意好,哪些单品销量高?

平时浏览微博,有没有观察哪类内容转发和互动最高?

平时逛淘宝的时候,有思考过图片、文案 等细节吗?

看到路边小广告写着老中医治性病,是否琢磨过这是一门不错的生意?

凡人看到广告,心里大骂一句SB,然后关掉。

哥看到广告,会点开看对方卖什么产品,然后去拼多多、阿里巴巴搜这个产品什么价格。

有阵子经常看到卖书的广告:鬼谷子、为人三会、修心三不、口才三绝 ...

既然商家这么卖力的打广告,肯定能赚钱,多找几个卖书广告,再找几个图书批发商聊一下,内部数据全部到手。

1.jpg


商家用真金白银砸广告,项目本身经过市场验证,直接模仿操作,就是一个赚钱项目。

最近刷短视频,看到不少中医广告,有个圈友去联系后,价格、话术全部到手。客单价1700元,日出一单,就足够赚了。

2.jpg


去年有很多小说广告,试读情节非常吸引人,看到一半会提示关注公众号,接下来便是付费阅读,项目的收益非常可观。

单个粉丝3元成本,掉粉率40%,一周内回本,每投入10000元广告,净利润3000~5000元,投放女频小说更赚,这帮老娘们死命的充钱。

算命项目,客单价200~1000元,在网红朋友圈投放广告,投产比能做到1:2,如果卖改运产品,利润能翻倍。

广告所及,即是项目。抖音、快手、微博、百度、今日头条... 这些平台是获取优质广告的主要途径。

私域流量的广告投放也值得关注,如云自媒体、软文街、微播易...这类平台入驻了大量接单的自媒体。

关注这类经常接广告的公众号,发现广告后,复制广告标题,通过搜狗微信搜索,能搜到这篇广告都在哪些公众号发过,根据其过往的广告记录,逆推出可行性。

三、万物皆数

一个项目能不能做,只要用几千元跑个数据就知道了,一旦投产比达标,就能放大操作。

点击率 = 点击数 ÷ 展现次数(用来衡量广告页是否诱惑,点击率低,表示广告标题封面太差,需要优化)。

点击成本 = 单次点击花了多钱 (衡量你的广告成本)。

转化率 = 付费客户数 ÷ 总点击数。

互动成本= 广告费 ÷ 互动人数(客户咨询、关注的互动成本) 例:1000元÷300人咨询=3.3元/人的互动成本,如果互动成本高,就要优化广告内页的文案。

客户成本 = 广告费 ÷ 付费的客户数;例:1000元广告费÷100人付费 = 10元/人

客单价(付费粉丝的平均付费 ) = 充值数额 ÷ 付费的粉丝。

掉粉率 = 掉粉数 ÷ 增粉数量 (周、月 都可以作为时间单位,计算短、中、长期存留,优化体验)... ...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人们自以为的与众不同,身为灵长类动物的自豪,在广告后台看来只是一串数字。

根据已有的数据,做个评估模型,优化项目,利润便能进一步提升。

整个过程,只要有小学六年级的数学水平就足够了。
温馨提示:
1、本内容转载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本内容若侵犯到你的版权利益,请联系我们,会尽快给予删除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QQ/微信
372556960 周一至周日:09:00 - 22:00
十五年老品牌,学习网上创业赚钱,首先青年创客,值得信赖!
青年创客 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均转载于互联网,并不代表青年创客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QQ|小黑屋|广告服务|加入vip|APP下载|手机版| 青年创客

GMT+8, 2024-11-27 10:19 , Processed in 0.106723 second(s), 3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